近期魔门云多位热心的用户朋友强烈建议我们上线邀请系统,想把魔门云这么难得的好产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为了回馈魔门云老用户,也为了让您的推荐变现,特推出了本次推荐有礼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最高奖励638元,还可以获得好友首次充值金额10%的返现,充越多返越多,无上限!您的朋友当然也是魔门云的朋友,被邀请注册的新用户可获得价值300元的专享优惠大礼包!

活动介绍:

通过专属邀请链接邀请好友使用魔门云产品,邀请双方均可获得奖励。

参与对象:

魔门云注册用户;

参与流程:

  1. 登录魔门云,在我的邀请页面复制邀请链接并分享给好友;
  2. 好友通过邀请链接注册魔门云并完善资料,领取300元优惠大礼包;
  3. 好友注册成功您可获得20元余额返现,邀请累计十人获得119元;您还可获得好友首次充值支付金额10%的返现;

活动规则:

  1. 邀请一位新用户注册奖励20元账户余额,最多累计获得400元;
  2. 每累计邀请10人可额外赠送一个月高级会员,最多获赠两月,价值238元;
  3. 好友首次充值您可获得实际支付金额的10%返现,首充越多返现越多;
  4. 通过邀请链接注册的新用户,完成认证后可领取300元优惠券大礼包;
  5. 邀请所获的奖励金额以账户余额形式发放,不可提现;
  6. 魔门云杜绝所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所有奖励。
  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魔门云所有。

非常感谢您对魔门云CacheMoment一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快速迭代、不断完善升级魔门云,为您提供最优质高效的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