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lexa全球网站排名对应网站CDN使用率的图表上来看,CDN服务还是多集中服务于大型企业的网站中。大型企业网站一不缺技术人力,二不缺资金,像网易、乐视、淘宝、搜狐、新浪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更是通过自建CDN加上购买大型CDN提供商服务来解决各自网站的加速问题。

但是,对于发展初期的中小创业企业来说,一是没有多余资源去自建CDN网络,二是国内目前并没有哪款产品针对于这部分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加速服务。

正是看到这一点,魔门云首先推出了SaaS云加速服务,除了提供传统意义上CDN服务之外,还在云加速服务中整合了安全、页面性能优化、实时数据分析、AB测试等一系列能够提升网站性能和稳定性的产品。魔门云优质的服务,简单的接入方式和灵活的计价方式也证明了通过SaaS方式提供的云加速服务是更容易被更多的网站使用者所接受的。在SaaS云加速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功,更加激励了魔门云在此领域加大产品研发的力度。今天,魔门云率先推出了国内私有云加速平台,针对于各种规模网站客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加速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搭建一套快速、稳定、安全、低成本、自己专属的云加速平台。

魔门云私有云加速平台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配置高性价比的节点,有效节省企业的资金,让企业的钱花在刀刃上。同时,魔门云为私有云客户提供7*24售后服务,有专门的运维人员进行服务支持,免去企业后期运维成本。魔门云还拥有PageRunner、域名分片、WebP图片压缩、DNS预取、响应式缓存等几十项核心技术,均可以应用到私有云加速平台中,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开发相关加速功能,让客户的业务走上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魔门云在此基础之上又保障了企业网站的安全和稳定性,并在未来为企业提供更高级的数据服务。魔门云私有云加速平台,让企业安心专注于业务的发展,助力企业快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