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魔门云的关注与厚爱。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云服务。魔门云首创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云加速引擎,为广大企业和站长用户提供了快速、高效的智能云加速服务。为了能够持续的为用户创造价值,魔门云计划于2017年8月中旬上线新的计费系统,最终上线时间以实际上线时间为准。

新计费规则说明

1. 计费方式

  • 魔门云的智能云加速产品,实行按版本计费,超出版本套餐内免费流量后按需付费。即超出套餐免费量后,根据各域名每日实际使用量进行计费结算。
  • 用户只需要向账户进行充值足量余额。每日定时计费后,可看到系统生成的帐单交易记录,了解每日消费记录。
  • 企业定制版客户可通过商务洽谈,基于服务使用状况,协定更灵活的计费模式、更优惠的服务价格。

2. 产品价格

2.1 智能云加速计费

智能云加速服务,按照版本费、超出流量费、HTTPS请求数三项进行计费。

2.2 服务账单

3. 充值说明

注意:请保证余额充足,以免影响您的正常使用。

4. 欠费处理

4.1 余额管理
  • 魔门云基于用户账户余额状况,进行人性化提醒,请确保帐号下手机号及邮箱已验证(且正常使用)。
  • 当账户余额预估不足三日服务扣款时,用户将收到魔门云的余额不足提醒通知(邮件和短信)。
  • 当账户余额不足 0 元,即为欠费,用户将收到魔门云的欠费通知(邮件和短信),域名被暂停服务。
4.2 帐号欠费使用处理规范
  • 超过 3 天(欠费的第 3 天),魔门云将封禁域名,各项服务均暂停。
  • 欠费停用期间,用户仍然可以登录魔门云,充值足量余额并支付欠款账单,域名解封后用户可打开优化选项。
  • 自停用之日起,所有服务资源和配置信息最多保留 6 个月。

注意事项

  1. 计费系统上线后,当前服务周期首日至上线前一日所用流量清零,从上线当天开始执行新计费规则。
  2. 对于个人站长,可以加入魔门云联盟,可享受每月50GB流量和50万次HTTPS。

魔门云 VS 传统CDN

博客

每月消费100GB流量个人博客,使用魔门云可节省成本22%

小说

每月消费500GB流量的小说站,使用魔门云可节省18%成本,还可以享受免费CM证书、图片异步加载、webp自动转换等加速功能。

电影

每月消费10T流量的电影网站,使用魔门云可节省20%成本,还可以享受全球融合节点、图片自适应、流量整形、高性能云防护等安全加速功能。